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802矩子科技怎么样 矩子科技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矩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矩子科技,申购代码为300802,申购价格为22.04。那么,300802矩子科技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300802矩子科技怎么样
    300802矩子科技申购

    据相关资料显示,上海矩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矩子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智能设备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机器视觉设备、控制线缆组件、控制单元及设备。据了解,矩子科技目前已成为苹果、华为、小米等知名企业或其代工厂商的重要机器视觉设备供应商。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矩子科技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研发和生产经验,矩子科技的主要产品均已实现进口替代,在行业中都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未来矩子科技将针对相关产品的国内外需求现状,不断推出既满足市场需求,拓展机器视觉设备的应用领域,加强技术研发,以满足不同领域对机器视觉设备的需求,增强盈利水平。

    招股书数据显示,由于产品结构复杂、型号较多等原因,矩子科技采购的原材料较为分散,品种多达几万种,其中主要原材料包括光学元器件、连接器、线材、机械五金加工件等。2016年至2019年6月,直接材料占公司产品主营业务成本的比例分别为72.54%、74.17%、76.86%和71.96%,比例均为70%以上,居高不下。

    以上便是“300802矩子科技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申购的矩子科技新股中签了,千万要记得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矩子科技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其会在11月中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