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目前苹果最新股价多少

    最近,网上对于苹果的报道有很多,其中一则就是关于苹果在中国止跌的消息,最主要功臣还是iPhone11价格提前降价了。当然,在股市上的表现也很不错,在上周五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并且预计将于明年达到1.5万亿美元市值。那么。目前苹果最新股价多少呢?

    苹果最新市值
    苹果最新市值

    这次苹果销量要翻身了,因为今年的新iPhone手机上耍了不少大招,让苹果的销量出现止跌的现象,并且让苹果费股价从今年最低147美元一股上涨到目前255.82美元一股,这是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表现。

    苹果公司在11月1号周五下午结束的交易日,又创出了市值的新高。苹果公司市值已经达到1.156万亿美元。折合人民币8万亿。本次财报被市场认为是苹果最艰难的一个Q4财报,但是也依然超过了市场的预期。

    马上要到来的圣诞购物季,(北京苹果客户维修服务中心010.53620159)以及明年5GiPhone手机的换机潮,目前多家机构将苹果的股票预计跳高。最高的股票预测将在2020年低达到320刀。苹果市值非常可能将再涨25%达到1.5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