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265通光发债今日申购 通光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通光线缆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34,债券简称为通光转债,申购代码为370265,申购简称为通光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通光配债。那么,通光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

    通光发债今日申购
    通光发债申购价值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为2019年11月4日。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申购,申购代码为“370265”,申购简称为“通光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本期转债规模2.97亿元,初始平价在98.1元,在近期发行的品种中属于比较高的水平。转债期限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5%、0.7%、1%、1.5%、1.8%、2.5%,到期赎回价113元,面值对应的收益率为2.92%,债底大约71元,保护性非常弱。赎回、回售以及下修条款均为主流模式,下修条款为【15/30,85%】。

    正股基本面资质一般,同类品种在转债中不鲜见,且竞争力还相对弱,传统产品的中标价格压降应当是中长期趋势。正股弹性在行业中排名靠前,博弈格局简单,周线级别出现均线纠缠状态,还需要等待明确突破的信号。转债规模小,条款保护性不足,当前平价下我们预计上市定位在103-105元,一级市场可适当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申购的通光发债中签了,千万要记得及时去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通光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2019年12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