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购物狂欢要开始了 多只概念股创新高

    又是一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要开始了,剁手党们肯定是少不了买买买了,因为每年的双十一不少商品都是有优惠的,不过对于投资者来说,在双十一也是会关注到双十一概念股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双十一概念股有哪些
    双十一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每年双十一,A股市场都少不了相关概念炒作,熟悉的有快递、物流、电子支付、新零售、服装纺织等。在双十一来临之际,有消息称多只概念股创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双十一概念股

    年年如约而至的双十一都是非常热闹的了,全民狂欢购,许多网络商家会进行大规模促销活动。双十一购物狂欢又要开始了,每年双十一概念股都受到资金追捧。双十一临近,商家提前备货,使纸箱需求得到较大提升,上游造纸厂陆续发布原纸涨价函,但A股相关公司太阳纸业等股价并未有反映。

    昨日,多只概念股创新高。那就是电商服务类公司壹网壹创、美妆类公司丸美股份、珀莱雅等双十一概念股股价创下历史新高。今年上市的电商服务类公司壹网壹创、值得买,自上市以来受到资金持续热炒。

    值得买公司通过向电商平台及品牌商提供流量及交易订单,获得佣金和广告收入,其历年双十一GMV(成交总额)增速维持40%以上。壹网壹创主营业务是为国内外快速消费品企业提供各渠道电商经销和综合运营服务。

    西南证券指出,“后电商时代”流量红利趋尽,精细化运营成行业共识,品牌电商服务市场规模增长迅速,美妆品牌服务近3年年均复合增速超100%,美妆电商服务佣金率行业均值高达15%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