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感疫苗2800万剂 流感疫苗概念龙头股值得关注

    目前即将要进入11月份了,每年秋冬季节将会是流感病毒高发期,因为气温急剧下降,正是流感病毒最好发挥的时候,这个时候,只有流感疫苗才能把流感病毒干掉,所以接种流感疫苗的人群也逐渐增加,不过,今年我国的流感疫苗总体来说很充足,全国计划供应流感疫苗2800万剂。

    流感疫苗概念股
    流感疫苗概念股

    众所周知,一种因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传染病成为流感病毒,小孩的抵抗力比较弱,发病率比较高,一旦被感染当流感病毒,处理不好的话,很容易并发成肺炎,甚至是心肌炎,后果挺严重的。由于去年的流感疫苗缺口比较大,今年我国已经准备了流感疫苗2800万剂,这个时候,随着流感疫苗大幅签发,以下这些流感疫苗概念龙头股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华兰生物(002007):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华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从事血液制品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于1998年首家通过了血液制品行业的GMP认证。作为国家定点大型生物制品生产企业,公司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级科技攻关项目,其中外科用冻干人纤维蛋白胶被列入国家863项目。

    长生生物(002680):长春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8月18日,位于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冻干甲型肝炎减毒活疫苗、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流行性感冒裂解疫苗、甲型h1N1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冻干人用狂犬疫苗(Vero细胞)、吸附无细胞百日咳、白喉、破伤风联合疫苗、冻干水痘减毒活疫苗等。

    康泰生物(300601):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08年,康泰生物进行战略性资本重组,注册资本3.57亿人民币。1987年10月,国家计委批准由卫生部统一组织引进基因工程重组(酵母)乙型肝炎疫苗工业化生产技术,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建设。

    智飞生物(300122):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系一家从事生物制品营销为主的公司。公司经销A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ACYW135群流脑多糖疫苗,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冻干甲型肝炎减毒活疫苗、微卡等产品(以上部分产品为全国独家生产、独家销售、无国内同类产品竞争),营销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各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