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阿阿胶三季度净利跌96% 东阿阿胶股票行情如何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能起到美容养颜作用的补品就非阿胶不可了,阿胶品牌有很多,其中东阿阿胶是市面上卖得最好的。那么,东阿阿胶三季度业绩怎样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东阿阿胶三季度净利跌96%,这个时候,大家最关心的就是目前东阿阿胶股票行情如何呢?

    东阿阿胶最新股价
    东阿阿胶最新股价

    据了解,东阿阿胶从汉唐至明清一直都是皇家贡品。据史料考证,阿胶的应用迄今已有3000年的历史,阿胶自古以来就被誉为“补血圣药”、“滋补国宝”。日前,东阿阿胶披露了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东阿阿胶实现营业收入9.4亿元,同比减少32.79%;净利润1594万元,同比下降95.61%;扣非净利润为-457万元,同比下降101.41%。

    不过,虽然东阿阿胶的三季度业绩下滑,但在股票方面,东阿阿胶股价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东阿阿胶股价今天开盘上涨,截止到目前发稿之前,东阿阿胶股票价格报价在35.33元,比昨天收市上涨了4.87%,总市值在231.0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