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走强 5G概念股大涨超讯通信拉升封板

    随着5G的到来,近日5G套餐资费,还有5G商用启动的消息是大家都在关注的了。当然这5G概念股的话也是不少投资者留意的,有消息称5G概念股走强,那其它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呢?

    5G概念股行情走势
    5G概念股行情走势

    其实5G概念股是有不少的,这5G概念股的行情走势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这5G时代到来了,三大运营商今日启动5G商用计划,5G概念股大涨超讯通信拉升封板。

    5G概念股大涨

    今日早盘,5G概念持续拉升走强,超讯通信拉升封板,麦捷科技、纵横通信、武汉凡谷、共进股份等跟涨。消息面上,三大运营商公布5G商用套餐,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无疑,随着中国5G商用的全面启动,各个细分领域都将受益。

    不管是华为、中兴通讯、烽火通信等主设备商;还是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运营商;射频及天线领域的麦捷科技、欣天科技、硕贝德、武汉凡谷等;光通讯领域的中际旭创、中天科技、特发信息、亨通光电等;小基站领域的三维通信、超讯通信、星网锐捷等;以及5G手机板块等终端产品配套的各厂商,都将由此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