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方地区水泥价格上调 水泥概念股票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南方地区水泥价格上调,叠加基建投资项目的推动,也为水泥市场需求带来支撑作用。有分析表示,水泥概念股票有望受益。那么,水泥概念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南方地区水泥价格上调
    南方水泥价格上调

    受南方传统施工旺季影响,11月1日尖峰水泥、华新水泥等水泥企业价格将继续上调。基建投资项目的推动,也给水泥市场需求带来支撑作用。具体来看,浙江多地陆续已经开始上调价格,水泥销量可观。江西赣东北地区水泥价格继续走高,水泥价格连续推涨,赣东北地区主导厂家于10月28日通知上调各标号水泥价格30元/吨。

    上峰水泥:公司是宁夏地区水泥龙头企业,现已在安徽铜陵、怀宁、颍上、江苏泰州、浙江诸暨、台州、江西九江、新疆博州、乌苏等地建立了大型的水泥和熟料生产中心,积极延伸产业链,完善市场布局战略。上峰水泥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8.88亿元,同比增长38.74%。

    海螺水泥:公司为中国最大的全国区域水泥生产商。海螺水泥于2019年10月23日披露三季报,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107.6亿,同比增长42.4%;实现归母净利润238.2亿,同比增长15%;每股收益为4.49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2.4%,同比降低9.0个百分点,净利率为22%,同比降低5.4个百分点。

    值得一提的是,水泥概念股还有:冀东水泥(000401)、华新水泥(600801)、塔牌集团(002233)、四川金顶(600678)、海南瑞泽(002596)、城发环境(000885)、金圆股份(000546)、祁连山(600720)、福建水泥(60080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