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价过千元 股价会和酒价一样高?

    贵州茅台酒是大家熟知的一款白酒之一了,不少人都喜欢喝或者是喜欢收藏的,但是贵州茅台酒在一些地区是一瓶难求的,还有这贵州茅台的价格不便宜,股价也是不低的,因为贵州茅台股价过千元了,那贵州茅台股价会和酒价一样高吗?

    茅台股价高吗
    茅台股价高吗

    贵州茅台股价也是有很多投资者会关注的了,随着贵州茅台酒的受欢迎,股价高涨,另外还有这贵州茅台价格的昂贵,特别是飞天茅台酒的话,买过的人才知道有多难买的。所以飞天茅台的价格是多少呢?

    今日贵州茅台股价

    贵州茅台是世界烈酒公司中市值第一的中国企业,市值增长最大的白酒公司,没有之一。贵州茅台酒中的普通装53度500ml飞天茅台是中国酒类中的现象级产品,唯一因供不应求,实际零售价高于官方定价1000元左右的白酒。

    2019年10月28日,贵州茅台的开盘价为1166.01元,有财经专家表示,因为茅台酒的稀缺性,贵州茅台股价会涨到和酒价一样高。飞天茅台的酒价是多少?茅台官方定价为1499元,目前实际市场零售价在2500元左右,因进货渠道和各地投放量不同,各地实际售价也有所不同。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在10月25日的媒体活动上表示,茅台酒基酒将在2025年实现满负荷的生产产能全释放,茅台酒基酒达到56000吨,其中能达到茅台酒的基酒理化指标,能够投放市场的大概有45000吨。

    李保芳对于茅台酒的稀缺性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茅台酒的产能是一个不变的数,而消费却以几何级数地在增长,所以市场供不应求的这个问题,日后会是一个常态,茅台酒产能是不是能满足市场的需要?答案是不能,没办法满足。”这贵州茅台的股价要达到酒价,其品质和品牌就要保持目标消费群体对它的期望,今日贵州茅台(600519)股价是119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