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2967广电计量怎么样 广电计量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正式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广电计量,申购代码为002967,发行价格为7.43。那么,002967广电计量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002967广电计量怎么样
    002967广电计量申购

    广电计量始建于1964年,是原信息产业部电子602计量站,经过5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全国化、综合性的国有第三方计量检测机构,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计量、检测、认证以及技术咨询与培训等专业技术服务,在计量校准、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电磁兼容检测等多个领域的技术能力及业务规模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目前,广电计量已在广州、天津、长沙、无锡、郑州、武汉、北京、西安、成都、沈阳、南宁等地设立了计量、检测实验室,拥有业务范围覆盖全国的56家分、子公司,可向客户提供包括计量校准、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电磁兼容检测、环保检测、食品检测、化学分析在内的一站式检验检测服务。

    公司已获得46项发明专利授权,170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31项外观设计专利授权,并主导、参与编写了多项计量、检测行业及地方标准。近年来,广电计量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公司获得过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广东省优秀企业等品牌荣誉。

    需要注意的是,有多个账户的(比如到处开户的),只能选一个账户申购,否则除第一次申报外的账户无效。那么,广电计量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广电计量大概率是在11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则还未得知,还需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