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或推出数字货币 数字货币概念股会迎来上涨吗

    数字货币在未来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其实说起来大家都会知道的,在未来数字货币将会引起一场火爆的话题。目前消息再次指出央行或推出数字货币了,中国人民银行可能是全球最先推出数字货币的。

    数字货币行情
    数字货币行情

    数字货币近期不少人都会关注的,目前央行的数字货币很可能会更快发布了。在如今数字货币相关概念股也是股民最关心的,现在数字货币已趋于成熟,概念股或许迎来暴涨,来了解一下!

    长亮科技:是一家专业提供金融IT服务的大型高科技软件开发企业,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及电子仪器的开发及服务,网络技术的开发及服务等。

    飞天诚信: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从事智能身份认证及软件保护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自主研发ePass系列USBKey,ROCKEY系列软件加密锁(又称加密狗),坚石系列智能卡读写器,OTP系列动态令牌,飞天智能卡操作系统(NET卡、JAVA卡)等系列产品。

    恒生电子: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为中国十大自主品牌软件供应商。

    卫士通:国内首家专业从事信息安全的股份制企业,打造了卫士通在信息安全领域“国家队”的品牌。2008年,公司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信息安全第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