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 拼多多成为中国互联网第四名

    中国的电商平台也有不少,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等都是目前最热门的电商平台,其中拼多多则只一个4亿多用户在使用的电商平台,并且利用三年时间便成功在美国上市。然而,上市一年之后,截止10月24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拼多多市值超京东,目前拼多多成为中国互联网第四名。

    拼多多市值多少
    拼多多市值多少

    截止10月24日美股收盘,拼多多股价报39.96美元,涨幅为12.56%,市值达到464亿美元;一跃成为中国第四大互联网公司,仅次于阿里巴巴(4492亿美元)、腾讯(3891亿美元)和美团(672亿美元)。与此同时,京东在当天收盘时市值为448亿美元,比拼多多低16亿美元。

    2019最新中国互联网上市公司排名前十:阿里巴巴(4492亿美元)、腾讯(3888亿美元)、美团点评(656亿美元)、拼多多(464亿美元)、京东(448亿美元)、网易(362亿美元)、百度(361亿美元)、小米(277亿美元)、腾讯音乐娱乐(228亿美元)、三六零(223美元)。

    现在拼多多最新市值超京东,这个消息确实让大家觉得意外,毕竟对于在电商平台奋斗了十年的京东来说,拼多多则属于后来居上。然而,拼多多也是迎着重重挫折,过关斩将才得到今天的成绩,目前,拼多多的年度活跃用户已经是4.18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