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比尔盖茨资产多少 盖茨占微软多少股份?

    对于盖茨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毕竟他经常登上美国富翁榜。今日,盖茨重夺全球首富再次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2019年比尔盖茨资产多少,他占微软多少股份呢?下面小编就打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9年比尔盖茨资产多少
    比尔盖茨身价多少

    据悉,亚马逊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700亿美元,同比增长24%;净利润为21.3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8.83亿美元下滑26%。受净利润不及市场预期的影响,亚马逊盘后一度暴跌逾9%。由此带来的影响,贝索斯的净资产为1028亿美元,下降至第二位,与盖茨的净资产相比低了将近50亿美元。

    2019年3月,盖茨以965亿美元财富排名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2位,而他的身价更是达到了900亿美元。据了解,从1995年开始到2007年,比尔盖茨连续13年成为《福布斯》全球富翁榜首富,连续20年成为《福布斯》美国富翁榜首富。有人曾算过,盖茨每秒赚250美元,即每天赚2000万美元,一年赚78亿美元。

    比尔盖茨是微软的创始人,微软买的是操作系统,影响的是互联网行业。如今,互联网盛行,微软能够产生的价值,实在是不可限量。比尔盖茨的财富来源,微软也功不可没。1992年,比尔盖茨持有44.8%的股份,经过不断的抛售,比尔盖茨持有的微软股份只有1%。虽然持有股份较少,但他依然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之一。

    以上便是“2019年比尔盖茨资产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比尔盖茨除了持有微软的股份外,他还投资了可口可乐、四季酒店、钢铁工业等各行业的巨头公司。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