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杨惠妍有多少钱 杨惠妍占碧桂园多少股份?

    前段时间,2019胡润女企业家榜正式发布了,而碧桂园杨惠妍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女首富。对于杨惠妍,不少人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2019年杨惠妍有多少钱,她占碧桂园多少股份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情况吧。

    2019年杨惠妍有多少钱
    2019年杨惠妍身价多少

    《2019胡润女企业家榜》中显示,碧桂园38岁杨惠妍财富增长250亿,以1750亿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女首富。白手起家女首富是“地产女王”55岁的重庆人吴亚军,她以财富增长265亿,总资产达到850亿蝉联中国及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也是《2019胡润女企业家榜》中财富排名第二的女首富。

    从前十名榜单可以看到,前十名女企业家平均财富654亿元,平均涨幅为56%,远远高于前十名男企业家8%的平均涨幅。前十名中有1位首次上榜:中公教育的鲁忠芳。前十名中来自北京的最多,前十名主要财富来源是房地产5位。前七名都从事房地产或医药。上榜女企业家所在公司中,目前市值最大的是美的。

    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杨惠妍通过必胜有限公司、GoldenValue及GenesisCapital共持有碧桂园56.7%的股份(必胜、GoldenValue及GenesisCapital由杨惠妍全资拥有),是碧桂园的实际控制人。她的薪酬为每年1500万元人民币,还有根据其表现确定的管理奖金。值得一提的是,杨惠妍巨额的财富来源于来自父亲的股权转让。

    以上便是“2019年杨惠妍有多少钱”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杨惠妍接班碧桂园的时候,销售规模大概为177亿元。2017年碧桂园的销售规模则上升至5508亿元。可以看出,杨惠妍的功劳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