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兴精工为什么暴跌 春兴精工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春兴精工(002547)午后开盘闪崩跌停,截至目前,公司股价报7.83元。那么,春兴精工为什么暴跌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春兴精工为什么暴跌
    春兴精工股价暴跌

    据报道,春兴精工(002547)午后开盘闪崩跌停。春兴精工公告称,控股股东、实控人孙洁晓因涉嫌内幕交易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孙洁晓自2018年7月开始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上述事件为控股股东的个人事务,与公司生产经营无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据悉,春兴精工从事通讯系统设备、汽车等精密铝合金结构件的制造、销售及服务;公司具有丰富的铝合金压铸、精密机械加工、钣金冲压制造经验。公司曾于2019年3月21日披露《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的公告》,因孙洁晓涉嫌内幕交易,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孙洁晓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并处以25万元罚款。

    据证监会调查,在内幕信息公开前,孙洁晓、郑海艳控制使用蒋某艮账户组交易“春兴精工”,蒋某艮账户组交易共计亏损324.01万元。在2016年11月至12月期间,蒋某艮账户组累计转入资金3512万元,资金均来自孙洁晓。蒋某艮账户组在账户开立后较短时间内即转入巨量资金买入“春兴精工”,交易行为明显异常。

    以上便是“春兴精工为什么暴跌”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股票市场千变万化,如果你承受风险的能力比较有限,建议选择一些比较稳健的理财产品,比如货币基金或者定期理财等,股票投资风险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