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上海工厂试产 特斯拉概念股早盘表现活跃

    据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已经开始试生产Model3,而且它准备向该厂员工出售其生产的第一批汽车。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概念股早盘表现活跃,星星科技涨停,威唐工业、文灿股份等个股也有亮眼表现。

    特斯拉上海工厂
    特斯拉概念股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上海的Gigafactory3超级工厂已开始试生产Model3,而且它准备向该厂员工出售其生产的第一批汽车。Gigafactory3开始生产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Gigafactory3是第一个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也是特斯拉的第二个电动汽车生产厂。据小编了解,特斯拉概念股有如下:

    旭升股份:公司为特斯拉一级供应商,特斯拉为公司第一大客户。公司以模具加工业务为基础,逐渐延伸至铝压铸业务。旭升股份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03亿元,同比增长2.1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478.5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6.14%;基本每股收益为0.21元,上年同期为0.33元。

    三花智控:公司是全球制冷控制元器件龙头,切入新能源车热管理领域。公司电子膨胀阀、四通换向阀、微通道换热器市占率全球第一。三花智控于2019年8月30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8.3亿,同比增长4.3%;实现归母净利润6.9亿,同比增长2.4%;每股收益为0.25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8.3%。

    据小编了解,特斯拉概念股还有:天汽模(002510)、科达利(002850)、比亚迪(002594)、豪迈科技(002595)、岱美股份(603730)、大众交通(600611)、克来机电(603960)、道恩股份(002838)、合锻智能(603011)、常铝股份(00216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