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公司信用等级遭下调 今日波音股票行情如何

    众所周知,今年波音公司飞机出事的事件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然而,现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波音公司信用等级遭下调,主要是因为工程师遗漏了一些关于防失速系统的重要保护机制。那么,在此消息的影响下,今日波音股票行情如何呢?

    波音最新股价
    波音最新股价

    10月21日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华尔街分析师称,由于10月中旬波音公司被爆出早就发现737MAX机型的系统存在问题,这或使波音公司及其投资者损失数百亿美元。据报道,瑞银集团分析师迈尔斯·沃尔顿预测,737MAX事件对波音公司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可能使该公司在未来五年内,现金流减少85亿美元。

    现在波音公司信用等级遭下调,受到此消息的影响,事情发生的当天,波音股价出现大幅度下跌,下跌幅度高达3.8%,当天波音股价报价为331.06美元,波音股价在10月初时,价格接近390美元。然而,截至发稿,今日波音股票收盘价格为337.00美元,股价上涨了5.94美元,上涨幅度在1.79%,波音公司市值为1896.3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