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概念股盘中拉升 2019猪肉概念股有哪些?

    猪肉是大多数人都喜欢吃的了,当然猪肉价格的上涨大家也是感受的到的,还有猪肉价格的上涨,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猪肉概念股的,今日这猪肉概念股盘中拉升,具体如何呢?

    猪肉概念股如何
    猪肉概念股如何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大家都是希望股票行情向好的,所以猪肉价格的上涨,猪肉概念股肯定也是有所上涨的,不过这猪肉概念股是有不少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2019猪肉概念股有哪些吧!

    猪肉概念股

    据了解猪肉概念股盘中拉升,截至发稿,振静股份、广弘控股涨停,益生股份涨近5%。还有昨日有消息称猪肉概念股受主力青睐,北向资金净买入华泰证券逾8亿元。

    至于2019猪肉概念股有哪些?*ST康达(000048):旗下康达尔养猪有限公司已形成黑猪品牌肉产业链,主要为种猪和猪苗;17年上半年猪肉产品占公司总营收的7.72%。

    上海梅林(600073):收购光明生猪有限公司41%股权预计年可出栏生猪130万头。

    傲农生物(603363):主要采用自繁自养的模式,生猪养殖包括曾祖代纯种猪、祖代纯种猪、父母代二元种猪和商品代三元猪等产业链一体化业务;17年11月,与安陆市政府签“年出栏50万头生态型现代化生猪养殖的项目”协议;17年生猪出栏量21.85万头。

    双汇发展(000895):双汇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控股母公司万洲国际旗下拥有两个上市公司,双汇发展深圳上市,万洲国际香港上市,万洲国际是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

    天康生物(002100):采用“公司+基地+农户”养殖模式,分别在新疆和河南部署百万头生猪养殖产业,由饲料企业向全产业链扩展;17年生猪出栏量48.94万头。

    天邦股份(002124):采用公司+家庭农场养殖模式,母猪是公司自繁自养,商品猪是委托家庭农场代养公司再进行回购;16年4月定增募资14.8亿用于现代化生猪养殖产业化项目;17年生猪出栏量101.42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