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午后集体反弹 2019科创板股票名单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科创板午后集体反弹,传音控股(688036)股价大涨6%,山石网科(688030)(688030)、微芯生物(688321)等个股也有不错表现。那么,2019科创板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科创板午后集体反弹
    科创板集体反弹

    据报道,科创板今日午后集体反弹,传音控股(688036)股价大涨6%,光峰科技(688007)、瀚川智能(688022)、山石网科(688030)(688030)、微芯生物(688321)、沃尔德(688028)、交控科技(688015)、华兴源创(688001)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跟涨。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科创板股票:

    传音控股(688036):传音控股致力于成为全球新兴市场消费者最喜爱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服务提供者。自公司成立以来,传音一直着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以手机为核心的多品牌智能终端,并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和流量入口,为用户提供移动互联网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传音现已成为全球新兴市场手机行业的中坚力量。

    瀚川智能(688022):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制造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专注于精密小型产品制造领域,为客户提供柔性、高效的智能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瀚川具有深厚的研发创新实力、强大的人才团队及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在汽车电子、医疗健康等行业积累了大量全球知名客户。

    交控科技(688015):公司依托北京交通大学的核心技术成立于2009年12月,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掌握自主CBTC信号系统核心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建立一个符合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和磁悬浮三大领域的列车运行控制系统技术和产品体系,面向公众提供高效、可靠、低耗能的轨道交通控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