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福环保什么时候上市 奥福环保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25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奥福环保,申购代码为787021,股票代码为688021。那么,奥福环保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奥福环保什么时候上市
    奥福环保上市时间

    奥福环保创建于2009年,本次申请科创板上市拟募集资金5.77亿元。作为一家从事工业废气处理设备生产研发的企业,奥福环保正在享受着环保政策趋紧的红利。2016-2019上半年的报告期内,这家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9286万元、1.96亿元、2.48亿元,1.3亿元(2019上半年),上涨速度极快。

    公司以柴油车尾气处理和工业废气治理为技术研发和经营发展方向,重点研发并产业化柴油车尾气处理核心部件——大尺寸蜂窝陶瓷载体,打破多年来国外厂商对大尺寸蜂窝陶瓷载体制造技术的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公司生产的直通式载体、DPF产品主要应用于柴油车尤其重型柴油车尾气处理,VOCs废气处理设备主要应用于石化等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的处理。

    奥福环保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2000万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88%,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7728.3584万股。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1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数量的5%,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的差额将首先回拨至网下发行。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330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

    值得一提的是,奥福环保网下申购时间为10月25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奥福环保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奥福环保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中旬,中签收益我们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