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密集调研5G概念股 5G概念股如何?

    关于5G的消息现在在不同的网站都是倍受关注的了,当然很多投资者也是会注意到5G的概念股的,有消息称券商密集调研5G概念股了,那么5G概念股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概念股有哪些
    5G概念股有哪些

    大家现在都是想要这5G的网络早点普及的,已经有不少品牌的5G手机上市了。购买的消费者也是不少的。另外,机构年内超2800次调研64只5G概念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调研64只5G概念股

    今年以来,科技股备受机构追捧,虽然近期A股市场持续震荡,但科技板块赚钱效应凸显。进入10月份,券商们更建议重视科技成长板块,尤其关注5G方向。恰逢三季报披露期,多只5G概念股三季度业绩抢眼。

    同时,在乌镇10月20日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以5G为核心,集中展示了5G时代各个场景得创新应用。国新办10月2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据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新闻发言人黄利斌介绍,5G商用开局良好,截至9月底,3家基础电信企业已在全国开通5G基站8万余个。

    近期,5G概念股表现也较为亮眼,10月22日,5G概念板块涨幅1.34%,成交额高达256亿元。杰赛科技涨停,麦捷科技、奥士康等6只个股涨幅超5%。而被机构“选中”的5G概念股年内表现强劲,近九成股价上涨,11只股价翻番。

    64只5G概念股受机构青睐,从机构调研方面来看,共有64只5G概念股接受机构调研,共计被调研2892次。包括沪电股份、顺络电子、工业富联这3只5G概念股被机构调研200次以上,信维通信、和而泰、崇达技术、华工科技、洁美科技这5只5G概念股被机构调研100次以上,飞荣达、世嘉科技、深南电路、英维克等10只5G概念股被机构调研50次以上。

    其中,沪电股份最受机构追捧,年内共被调研301次。包括50家券商调研93次,34家基金公司调研38次,37家私募调研43次,14家保险公司调研17次,39家资管公司调研46次,9家信托公司调研20次,2家银行调研2次,同时还有32家其他机构调研4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