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大会闭幕 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如今2019年第六届互联网大会闭幕了,此次的大会参观人数近9万人次,重庆多项互联网发展指数排名全国前十,共601家企业参展。随着大会的闭幕,现在相关概念股引起关注,来看看有哪些!

    互联网概念股一览
    互联网概念股一览

    太极股份(002368):公司作为开发、生产、销售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的信息产品、网络安全产品和综合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者,同时代理销售国际著名品牌的网络通信、服务器、系统软件、信息安全等产品,并提供增值服务。此外,公司已经取得以上业务国家行业内最高级别资质。

    恒华科技(300365):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11月,是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创业板)上市公司。恒华科技运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为智能电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专业化咨询和信息化服务,目前已成长为中国智能电网信息化领军企业。

    易华录(300212):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是华录集团旗下控股的上市公司。易华录旗下拥有三十余家分子公司,业绩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多个海外城市,已为国内300多个城市及海外多个国家提供了技术服务,拥有“中国智慧城市最具影响力企业”等殊荣。

    宜通世纪(300310):宜通世纪发起人和核心技术人员主要来自于广东省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和新科汇智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对通信网的工程、维护和技术支持有着丰富的经验。主要为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厂家提供包括核心网、无线网、传输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维护、优化等技术服务。

    互联网十分重要,现在我们市民最关心的就是互联网了,但是目前来说,互联网大会闭幕了,当中也有不少科技出现,所以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至于概念股,以上这些就是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