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阳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长阳科技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24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长阳科技,股票代码为688299,网上申购代码为787299。那么,长阳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长阳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长阳科技上市时间

    长阳科技是国内较早从事反射膜等特种功能膜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主要产品的核心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部分核心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例如,公司的反射膜反射率能达到96%以上,反射膜出货面积和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的研发技术人员共有72人,占员工总人数的14.04%。

    长阳科技在特种功能膜的配方设计、结构设计、产品制造、精密涂布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核心技术。较强的研发能力使公司能够不断改进与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实现了销售收入的快速增长。2016年至2019年1-6月,长阳科技销售收入分别为3.80亿元、4.67亿元、6.91亿元及3.75亿元。

    长阳科技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7064.22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比例不低于25%。募集资金将围绕主营业务进行投资安排,项目包括年产9000万平方米BOPET高端反射型功能膜项目、年产5040万平方米深加工功能膜项目、研发中心项目、年产3000万平方米半导体封装用离型膜项目以及年产1000万片高端光学膜片项目。

    需要注意的是,长阳科技网下申购时间为10月24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长阳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长阳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