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025杰普特怎么样 杰普特预计何时上市?

    据报道,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杰普特,申购代码为787025,股票代码为688025,申购价格为43.86。那么,787025杰普特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787025杰普特怎么样
    787025杰普特申购

    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由归国留学人员创办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激光光源、激光智能装备和光纤器件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包括美国IEEE院士,中组部“千人计划”获得者,深圳市“孔雀计划”获得者等多位海外留学归国博士及国内知名大学博士、硕士为核心组成的优秀的顾问、管理、研发及销售团队。

    公司自主研发的MOPA脉冲光纤激光器在国内率先实现了批量生产和销售,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技术空白。近年来,公司开发了智能光谱检测机、激光调阻机、芯片激光标识追溯系统、激光划线机、VCSEL激光模组检测系统、硅光晶圆测试系统等多款激光/光学智能装备,广泛应用于激光精密加工、光谱检测等领域。

    杰普特本次发行的2300万股新股中,初始战略配售115.4607万股,依据发行价格确定的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为92.3685万股,初始战略配售股数与最终战略配售的差额23.0922万股将回拨到网下发行。战略配售回拨后,杰普特网下发行1558.7459万股,网上初始发行658.1万股,最终网下、网上合计发行2216.8459万股。

    需要注意的是,杰普特网下申购时间为明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杰普特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杰普特应该是在11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