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生婴儿爽身粉致癌 强生公司股价暴跌超过6%

    近日,强生婴儿爽身粉致癌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发现婴儿爽身粉中含有少量致癌物石棉后,强生表示将召回3.3万瓶强生婴儿爽身粉。而受此消息影响,公司股价暴跌超过6%。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强生公司的相关信息吧。

    强生婴儿爽身粉致癌
    强生公司最新股价

    近日,强生公司在声明中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这次检测的样品来自某家在线零售商,爽身粉中石棉含量不大于千万分之二。虽然样品中石棉含量很低,且无法确定样品是否在运输保存过程中被污染以及样品是否为假货。强生公司称,如果消费者购买了相关批次产品,建议立即停止使用,并联系强生公司进行退款。

    据路透社报道,这次召回涉及的产品大约为3.3万瓶。据悉,大多数爽身粉中都含有滑石粉。据报道,近年来已有超过1.5万人针对强生的滑石粉产品发起诉讼。强生中国公司19日对此事件回应称,强生的滑石粉产品在此前40年的检测中均未发现石棉,这次召回的批次产品仅在美国分销,不涉及其它市场任何强生婴儿产品。

    有关部门统计,目前强生因产品问题所面临的诉讼高达10万起,可见强生的法务部是非常繁忙的了。除了面临大量诉讼,强生还要面临新进的竞争对手。在美国,出现一批新的制药企业,比如Zytiga、Procrit等,海外也有Velcade等强劲的对手,他们加速在仿制药市场地争夺,有可能会对强生后市制药业务的业绩造成不小的压力。

    以上便是强生公司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有分析表示,强生公司针对某些药品的折扣及回扣措施以及大量的刑事诉讼等,都是强生的投资者后市需要面对的问题,而强生公司后续股价走势,自然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