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隐瞒问题 坏消息不断公司股价暴跌超过6%

    据最新消息显示,波音隐瞒问题,而检举波音则是美国联邦航空局。受此消息影响,公司股价10月18日股价暴跌超过6%,而影响有可能还会继续延续。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波音隐瞒问题
    波音公司隐瞒问题

    近日对于波音来说,坏消息不断。18日晚有多家美媒集体曝料,波音曾向美国政府隐瞒737MAX机型上一关键安全漏洞。披露文件显示,波音自家员工当初发现这一问题时也表示吃惊,并戏称自己还不如去干销售,天天吹牛也能挣钱。这则消息将狮航埃航双空难的责任又推回波音,早前有媒体放料“撞鸟论”、“分包商零件问题”等解释,波音在事件中的责任似乎有所减轻。

    “隐瞒不报”一事传出后,波音也承认自己当初并未第一时间上报。在发现波音隐瞒事实之后,震怒的不只是FAA等监管部门,投资者也越发担忧起来。18日当天,波音股价大幅下跌超6%。当天收盘时,波音股价下跌了6.79%,超过2019年3月12日6.14%的跌幅,并创下了自2016月2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坏消息不断传出,波音为737MAX系列复飞所做的努力也难以让人信服。有分析表示,波音“隐瞒不报”一事势必延后737MAX复飞日程。今年10月,美国航空公司表示,将波音737Max喷气式飞机停飞延长至明年1月中旬。加拿大航空公司于本月16日表示,该公司将停飞波音737MAX飞机的决定再次延长至2020年2月14日。

    以上便是“波音隐瞒问题”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波音问题的不断出现,国内大飞机概念股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小编了解,国产大飞机概念股有:华伍股份(300095)、德威新材(300325)、宏润建设(002062)、天保基建(000965)、航天通信(600677)、航发科技(60039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