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镇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龙头股票有哪些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里,每年举行的互联网大会都会备受关注,到今年为止,互联网大会连续举行6年了。然而,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明天将在乌镇举行,那么乌镇互联网大会科技亮点有哪些呢?还有在股票方面,互联网龙头股票又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互联网相关概念股
    互联网相关概念股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9年10月20日至22日在中国浙江乌镇召开。本届大会将以“智能互联·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邀请全球互联网领军人物及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与回应当前国际社会对互联网新技术、新业态的深度关切。

    据悉,大会吸引来自世界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知名企业,也包括像阿里巴巴、华为、腾讯、京东数科等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会。从目前大会公布的议程来看,数字科技将是本次大会的关键话题之一,包括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产业数字化、金融科技等一系列相关内容都将搭乘世界互联网大会瞩目全球。

    因此,受到乌镇互联网大会将举行消息的人影响,互联网龙头股票必然也会迎来收益。然而,互联网概念股龙头股票分别有:宝信软件(600845)、浪潮信息(000977)、赢时胜()300377)、用友网络(600588)、南威软件(603636)、达华智能(00251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