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肉板块卷土重来 人造肉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人造肉近日以来是大家都在关注的了,都说国内首款人造肉来了,那么你打算尝鲜吗?还有人造肉概念股票也是有不少的,有消息称人造肉板块卷土重来,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人造肉板块股票
    人造肉板块股票

    在股市中是有很多股票的,不同的股票当然都是有股民和投资者关注的,人造肉分为两种,一种人造肉又称大豆蛋白肉,主要靠大豆蛋白制成,另一种是利用动物干细胞制造出的人造肉。那么人造肉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人造肉相关概念股

    说起人造肉,市场并不陌生。今年5月份,“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在美股市场挂牌上市后的短期大涨,引起了A股市场相关概念股的异动,双塔食品、哈高科、恒天海龙等概念股走势活跃。在金字火腿强劲走势带动下,10月17日,A股人造肉板块逆市走强,Wind人造肉板块指数上涨1.54%,除去金字火腿,板块内双塔食品上涨7.62%,东宝生物、美盈森等个股涨幅超4%。

    至于人造肉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哈高科(600095):哈高科前段时间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9亿元,同比增长34.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13.66万元,同比减少27.72%;基本每股收益为0.0419元,同比减少27.72%。截至2018年12月31日,哈高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4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17%。

    丰乐种业(000713):公司是中国种业信誉明星企业、全国第一批“育繁推一体化”种业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综合实力与规模居中国种子职业前列。近年来,公司大力推进深化改革,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加速种类建设脚步,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新型商业模式,各产业蓬勃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股票外,人造肉概念股还有:来伊份(603777)、双塔食品(002481)、金健米业(600127)、登海种业(002041)、东宝生物(300239)、维维股份(60030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