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鬼酒开盘跌停 酒鬼酒第三季度净利下降39.5%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白酒行业的股票也是有非常多人会关注的了,近日就有酒鬼酒开盘跌停了,那么这酒鬼酒的业绩如何呢?酒鬼酒第三季度净利出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酒鬼酒股票如何
    酒鬼酒股票如何

    不同的白酒品牌是有很多的,而且很多知名的白酒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了,不同白酒价格肯定是不同的,其中酒鬼酒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有关注股市的人应该都想知道这酒鬼酒股票如何的,酒鬼酒开盘怎么样呢?

    酒鬼酒第三季度净利

    周五早盘,酒鬼酒开盘跌停,截至发稿,该股报33.96元,换手率2.3%,成交额1.75亿元。消息上,酒鬼酒昨日晚间发布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收为9.68亿元,同比增长27.34%;净利为1.84亿元,同比增长14.27%。其中,第三季度净利为2818万元,同比下降39.5%。

    对于业绩下滑原因,公司表示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跟公司的市场战略调整有关,因为需要维护市场,公司进行了必要的停货控货,导致了盈利正常幅度内波动,并非是公司营销受到阻碍,公司全年规划也不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