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369致远互联怎么样 致远互联预计何时上市?

    据报道,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致远互联,申购代码为787369,股票代码为688369。那么,787369致远互联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787369致远互联怎么样
    787369致远互联申购

    致远互联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在协同管理软件行业的持续深耕,已在产品技术、品牌形象、市场营销、服务体系等方面构筑了竞争优势。致远互联拟募资3.49亿元,分别用于新一代协同管理软件优化升级、协同云应用服务平台建设、西部创新中心及营销服务平台优化扩展四个项目。

    致远互联拥有超过3万家客户,涵盖了制造、建筑、能源、金融、电信、互联网及政府机构等众多行业和领域。目前,公司已在全国设立30多家分支机构并发展了600多家经销商,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大部分省份。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中国建筑、中国医药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粮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发行人的股票简称为“致远互联”,扩位简称为“致远互联”,股票代码为“688369”,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致远申购”,网上申购代码为“787369”。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1,925.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

    需要注意的是,同一投资者名下的证券账户,哪怕分布于不同证券公司,但在申购同一只新股时,只能申购一次。那么,致远互联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致远互联应该会在11月初期正式上市。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