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概念股走强 华为概念股年内市值增加

    对于华为这个品牌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华为品牌的产品是有很多的,因此华为公司的业绩也是有很多投资者会关注的,近日这华为概念股走强,那么其它相关的股票涨跌如何呢?

    华为概念股如何
    华为概念股如何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当然股市的行情是有非常多人会关注的,大家都希望股市行情向好的。这华为的概念股有很多,华为发布三季度经营业绩了,华为概念股年内市值增加,具体增加了多少呢?

    华为概念股如何

    华为概念股走强,丘钛科技涨近4%领涨,16日,华为发布2019年三季度经营业绩。截至第三季度,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运营商业务方面,华为已和全球领先运营商签定了60多个5G商用合同,光传输、数据通信、IT等生产供应情况平稳增长。

    智能手机业务保持稳健增长,前三季度发货量同比增长26%,达到1.85亿台。PC、平板、智能穿戴、智能音频等新业务获得高速增长。近年来,华为在5G、公用事业、金融、交通、电力、云业务等方面积极开拓,与国内数家上市公司发生了密切的业务往来。

    有数据统计显示,受益于今年以来科技概念、5G等众多概念的爆发,华为概念指数年内累计涨幅高达41.56%,106只华为概念股年内平均涨幅超55%,大幅跑赢大盘(同期上证指数上涨19.38%),总市值由去年末的2.32万亿增至最新的3.3万亿,增幅超四成。

    股价涨幅超100%个股共有18只,沪电股份、中国软件、韦尔股份、闻泰科技及诚迈科技等5股涨幅均超过200%,其中沪电股份主营单、双面及多层电路板等,华为是其重要客户之一,该公司年内股价上涨257.75%。另外,从最新市值低于50亿元的26股来看,17股跑赢大盘。涨幅居首的是激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