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 2019人造肉概念股一览

    关于人造肉相信不少人都有关注了,随着一些人造肉食品的出现,不少人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人造肉概念股,但是人造肉概念股是不少的,所以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

    人造肉概念股怎么样
    人造肉概念股怎么样

    人造肉其实就是主要靠大豆蛋白制成的,还有一种则是用动物干细胞制造出的。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股票行情能够向好的,所以关于造肉概念股如何呢?

    人造肉概念股

    随着人造肉的上市,相关概念股也有望迎来发展风口。人造肉概念股有不少,哈高科(600095):哈高科前段时间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9亿元,同比增长34.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13.66万元,同比减少27.72%;基本每股收益为0.0419元,同比减少27.72%。截至2018年12月31日,哈高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4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17%。

    丰乐种业(000713):公司是中国种业信用明星企业、全国首批“育繁推一体化”种业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综合实力与规模居中国种子行业前列。近年来,公司大力推进深化改革,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加快品种建设步伐,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新型商业模式,各产业蓬勃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股票外,人造肉概念股还有:来伊份(603777)、双塔食品(002481)、金健米业(600127)、登海种业(002041)、东宝生物(300239)、维维股份(60030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