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致远互联什么时候上市 致远互联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2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致远互联,申购代码为787369,股票代码为688369。那么,致远互联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致远互联什么时候上市
    致远互联上市时间

    致远互联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在协同管理软件行业的持续深耕,已在产品技术、品牌形象、市场营销、服务体系等方面构筑了竞争优势。致远互联拟募资3.49亿元,分别用于新一代协同管理软件优化升级、协同云应用服务平台建设、西部创新中心及营销服务平台优化扩展四个项目。

    致远互联拥有超过3万家客户,涵盖了制造、建筑、能源、金融、电信、互联网及政府机构等众多行业和领域。目前,公司已在全国设立30多家分支机构并发展了600多家经销商,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大部分省份。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中国建筑、中国医药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粮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与客户阵容同样耀眼的还有公司业绩。致远互联预计,2019年1月至9月实现营业收入3.76亿元至3.85亿元,同比增长23.80%至26.79%;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36.28万元至3345.01万元,同比增长136.14%至188.68%;预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87.31%至504.99%。

    值得一提的是,致远互联网下申购时间为10月21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致远互联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致远互联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初期,中签收益则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