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汽车现状 50亿合作洽谈停止美股开盘股价闪崩

    据最新消息显示,蔚来与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一笔超50亿元的融资合作洽谈停止了,而给出的原因是鉴于评估风险过大。值得一提是,美股开盘蔚来股价又崩了。那么,蔚来汽车现状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蔚来汽车现状
    蔚来汽车最新情况

    本来危机重重,陷入裁员、召回、人事变动、股价崩盘的蔚来,这几天一度传来好消息,在引进北京亦庄国投的投资之外,蔚来也在与浙江湖州市吴兴区洽谈一笔超50亿元的融资合作,但浙江吴兴区已停止与蔚来的进一步合作洽谈,给出的原因是鉴于评估风险过大,已停止进一步洽谈。晚间美股开盘,蔚来股价又崩了。

    近日,接近蔚来高层等多位知情人士表示,在引进北京亦庄国投的投资之外,蔚来也在与浙江湖州市吴兴区洽谈一笔超50亿元的融资合作。与这笔融资配套的是,蔚来将有一个20万年产能的工厂落户吴兴区。就此消息,蔚来汽车CEO李斌回应称,“目前尚无太多信息可以披露,蔚来确实在跟不少地方政府接触。”

    但随着进一步合作洽谈的停止,16日晚间美股开盘没多久,蔚来股价就闪崩暴跌近10%。而这已经不是蔚来第一次闪崩了,从9月23日起,分别跌10.53%、跌20.22%、跌5.53%、跌4.39%、跌10.71%、跌10.86%,而10月1日晚间,美股开盘之后,蔚来汽车还是继续崩了,最高跌超20%,短短几个交易日就计跌幅56%。

    以上便是蔚来汽车现状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蔚来汽车一年前股价曾达到13.8美元,但如今股价价已经跌了近90%,市值蒸发近1000亿,缩水到了14亿美元。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