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密秘密裁员50人 今年维密股价下跌30%以上

    说到维密,相信大家都有关注过这个品牌的内衣和睡衣吧!还有每年都会举行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都是备受关注的。但今年的维密是怎么啦?不是刚跟大码模特签约吗?怎么现在有传来裁员的消息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这个十月维密秘密裁员50人,这是真的吗?

    维密市值下跌
    维密市值下跌

    今年维密已经把苗条、性感的审美提升到“大码”,这也是维密首次启用大码模特,毕竟要适用于大众的消费。但一场裁员风波在网上已经传遍了,维密秘密裁员50人,不仅有初级员工,还包括了高层离职。另外,在股价方面,今年维密股价下跌30%以上。

    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维密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公司总部在10月9日与10日共裁员50人左右,包括初级员工和资深领导层,裁员人数占到总部员工总数的15%。维密门店运营总裁AprilHolt将很快离开公司,此前他在维密母公司LBrands内衣部门工作超过16年。维密门店运营高级副总裁BeckyKritek-Behringer将会在公司找到继任者之前暂时接替Holt的工作。LBrands发言人表示Holt离职是因为个人原因,但尚未披露更加详细的信息。

    “我们正处于扭转维密业绩的极为关键的阶段”,LBrands发言人表示。维密仍是全球最著名的内衣零售品牌,市值48.37亿美元。过去四年里,其市值下跌了80%,股价只剩17.5美元。从2016年到2019年,其营收虽然从121.54亿美元艰难上涨到132.37亿美元,但净利润却从12.53亿美元下滑到6.44亿美元,已经腰斩。2019年第二季度维密线上与线下的销售额分别同比下跌9%和6%,而今年以来,LBrands股价已经大跌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