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赛诺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赛诺医疗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18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赛诺医疗,申购代码为787108,股票代码688108。那么,赛诺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赛诺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赛诺医疗上市时间

    赛诺医疗专注于高端介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产品管线涵盖心血管、脑血管等介入治疗重点领域。公司自主研发设计、拥有国际知识产权的BuMA生物降解药物涂层冠脉支架系统是其核心产品。赛诺医疗拟通过发行新股募集2.67亿元资金,用于高端介入治疗器械扩能升级、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截止目前,赛诺医疗上市销售的产品包括冠状动脉支架系统和球囊扩张导管(冠脉及神经),其中冠脉药物支架系统是赛诺的主要收入来源。2016-2018年间的营收占比分别达到98.41%、96.41%、91.47%。报告期内,赛诺的BuMA药物洗脱支架在国内1000余家医院使用,并销往泰国、印尼、巴西、哈萨克斯坦等国家。

    公司其余产品如冠脉球囊导管已在500余家医院使用,销往韩国、泰国、印尼、巴西、中国台湾,累计使用量超过10万套。脑血管领域,赛诺neurorx产品为第一款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的采用快速交换技术的颅内球囊导管,已在国内300余家医院使用。虽然赛诺的产品开始销往国外,但出口的占比还是非常低的。

    赛诺医疗10月10日开始网下路演,10月15日初步询价,10月16日确定发行价,10月18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那么,赛诺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赛诺医疗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初期,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