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有道将上市 发行价15美元至18美元

    有道是万一旗下利用大数据技术提供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子公司,现在网易有道已经推出多个新功能个了,而且拥有着有道词典以及有道云笔记等等。现在网易有道将上市了,10月25日在美上市。

    网易有道上市消息
    网易有道上市消息

    网易有道不少市民都会使用的,毕竟在生活中也会帮助得到我们,所以这一点大家都是非常喜欢的。现在网易有道上市了,招股区间为15美元-18美元,丁磊计划再买2千万美元ADS,来了解一下!

    网易有道拟发行560万股ADS,对应募资区间为8400万美元-1.008亿美元。其中丁磊将认购高达2000万美元的ADS。在此次发行同时,网易有道同步进行私募配售,网易最大机构股东Orbis基金,承诺向有道购买总额为1.25亿美元的A类普通股。

    招股书显示2019上半年,有道实现营收5.49亿元,同比增长67.7%;有道净亏损1.68亿元人民币,净亏损同比扩大102.9%。2018年全年,有道总营收为7.316亿元,净亏损2.09亿元。

    2019上半年,网易有道学习服务和产品实现营收3.15亿元,占总营收的57%;网易有道在线营销服务实现营收2.34亿元,占总营收的43%。2019上半年,有道平均MAU总数为1.05亿元,去年同期为9310万元;2018年全年,平均MAU总数为9640万元,去年同期为7370万元。

    在持股方面,有道采用同股不同权。IPO前,网易董事局主席丁磊持股比例为30.1%;网易有道CEO周枫持股比例为20.6%;网易有道副总裁吴迎晖持股比例为1.9%。IPO后,丁磊将持有33.4%,周枫将持有22.8%,吴迎晖将持有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