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 阿里巴巴排名榜单第4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榜出炉了,华为蝉联第一。此外,格力集团排名第3、阿里巴巴排名第4。那么,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还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
    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榜单

    据报道,2019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榜正式出炉了,华为蝉联第一。此外,格力集团排名第3、阿里巴巴排名第4。小米科技排名第13、腾讯排名第17、中芯国际排名第21、京东排名第32、中国移动排名第35、浪潮排名第50。

    《财富》(中文版)通过网络向37,978名中国企业管理者发放了“最受赞赏中国公司”的调研问卷。每位接受调查者都要填写两部分问卷。第一部分是依据受访者所在行业,为同行业候选企业打分,综合得分最高的前5名进入行业榜。

    第二部分是在所有的侯选公司中不分行业选出心目中最受推崇的公司,综合得分最高的50家公司荣登“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此次调查的391家候选公司主要来自中国500强和世界500强中的中国公司,以及部分知名的中国大型企业。

    以上便是2019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榜单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华为业务的不断发展,相关产业链概念股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目前华为概念股有:诚迈科技(300598)、拓维信息(002261)、赛摩电气(300466)、安利股份(300218)、元隆雅图(002878)、汇中股份(30037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