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股价破1200元 盘中股价创历史新高

    茅台酒很多人都是爱喝的,在不同的地区售卖的买台旧可能价格有差异,但是这茅台酒的受欢迎,很多时候都是遭到消费者抢购的,有消息称茅台股价破1200元了,贵州茅台酒的市值是多少呢?

    茅台股价创新高
    茅台股价创新高

    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更多的是会关注到公司的股价的,所以贵州茅台酒的受欢迎,这茅台股价也是有所上升的,如今这贵州茅台盘中股价创历史新高,今晚将披露三季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贵州茅台股价

    10月15日,贵州茅台盘中股价突破1200元,创历史新高。截至午间收盘,贵州茅台报1202.08元/股,上涨1.87%,总市值达1.51万亿元。酿酒行业以1.06%的涨幅领涨两市。贵州茅台今日开盘价为1180元/股,开盘近1小时即上涨到1194元,至11时27分站上1203元高点,截至午间休盘小幅回落至1202.08元,盘中股价创历史新高。

    此外,舍得酒业、山西汾酒、迎驾贡酒等纷纷涨逾4%。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晚间,贵州茅台将披露三季报数据。有熟悉白酒行业人士称,茅台酒市场需求一直非常旺盛,加之刚过去的中秋假期和十一黄金周是传统消费旺季,茅台酒依旧供不应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