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收复3000点 大金融板块强势领涨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当然不少炒股的人都是会留意股市的行情的,其中沪指的实时行情也是有人会留意的,那么近日这沪指收复3000点,具体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沪指行情走势
    沪指行情走势

    很多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不同的因素影响的。不少投资者当然是希望看到股市有好的行情的,那么大金融板块股票如何呢?据了解沪指收复3000点,大金融板块强势领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重回3000点

    最近,在一系列利好消息推动下,A股总体走势稳中有进。截至10月14日,上证指数收盘上涨达1.15%,录得5连阳并重新站上3000点。深证成指同样取得5根日线阳线,10月14日上涨1.24%,近5个交易日累计大涨3.6%,成交额达1.29万亿元。

    今年以来,沪指多次得失3000点大关,此次的“收复期”明显缩短,自9月20日失守3000点后,只用了11个交易日沪指就再度站上3000点这一关口。从技术面来看,沪指2900点附近支撑强劲。

    周一早盘两市高开后震荡上行,金融股强势爆发,三大股指盘中涨幅均超过1%,沪指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午前市场小幅回落;午后市场涨幅再度收窄,但两市仍有超3100家个股上涨,成交量逐步放大。

    行业板块方面,金融股强势爆发,银行股青岛银行、紫金银行涨停,光大银行触及涨停,券商股锦龙股份涨停;期货概念大涨,中粮资本、新华锦、五矿资本、瑞达期货、远达环保涨停;创投概念爆发,华金资本、顺利办、巨轮智能、粤传媒、五矿资本、华控赛格、蓝盾股份涨停。数字货币概念持续走强,美盛文化、科达股份、智度股份、金科文化涨停。

    大金融板块强势领涨,有分析师认为,国庆节后A股展开反弹,科技、金融以及三季报预增股有望获得市场更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