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重返市值第一 苹果股价不断上升的原因是什么

    今天刚好是周一,也是股市开盘的时间,新的一周开始,股市也会迎来不一样的行情。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天股市盘中,苹果股价再次创下新高,这让苹果重返市值第一位宝座,那么今天收盘后,苹果股价多少呢?

    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苹果手机是全球手机市场上排名第三的手机品牌,备受果粉们的喜欢。然而,最近苹果股价一路上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天苹果股价收盘呈现上涨,最新报价为236.21美元,让苹果重返市值第一,这下问题来了,近期苹果股价不断上升的原因是什么呢?

    今日收盘,苹果股价再创新高,一扫过去一年的阴霾。截至当地时间周五,苹果股价上涨2.7%,收于236.21美元,超越1年前创下的最高点。随股价上涨,苹果再次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目前苹果和微软的市值均超过万亿美元。iPhone11系列自9月中旬推出后热卖,让各大投行纷纷上调了苹果的目标股价,这是苹果股价不断上升的主要原因之一。

    库克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今年发布的新iPhone非常满意,未来持乐观态度。分析师称苹果明年将推出5G手机,届时有机会再度迎来需求点。

    不得不说,虽然苹果在不断扩大其产业版图,但iPhone仍然是其支柱产品。苹果正在向服务型公司转型,它推出流视频服务,闯进视频游戏市场,发行信用卡。第三季度,iPhone营收在苹果总营收中所占的比重约为一半,服务营收只占21.3%。10月30日,苹果将会公布四季度财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