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尔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海尔生物发行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16日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海尔生物,申购代码为787139,发行价预估为13.39元/股。那么,海尔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海尔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海尔生物上市时间

    海尔生物医疗暨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始于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基于物联网向生物科技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型。面向全球市场,海尔生物医疗主要为生物样本库、血液安全、疫苗安全、药品及试剂安全等场景提供低温存储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疗器械的技术研发、生产等。

    2018年,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推进物联网技术与低温存储技术的融合创新,将基于射频识别技术和网络通讯技术的物联网软、硬件与自主研发的低温存储产品相结合,使传统存储设备升级为物联网场景方案,以满足临床用血,疫苗接种安全,生物样本库应用等用户迭代的需求体验,构建物联网科技生态。

    财务数据显示,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营业能力和盈利水平不断提升。2016年至2018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82亿元、6.21亿元、8.42亿元,复合增长率为31.59%,同期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23亿元、1.44亿元和1.77亿元,增长态势显著,盈利水平不断提高。据悉,生物样本库和药品试剂业务是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0月16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海尔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海尔生物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