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抢眼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那么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有哪些呢?近日有消息称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抢眼,有多股也是有所上涨的,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票是有不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粤港澳大湾区股票如何
    粤港澳大湾区股票如何

    很多投资者都是希望股市能够有好的行情的,但是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的,今日有新股申购,也有一些板块的股票行情不错,那么这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如何呢?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

    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也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支持区域。沪指的上涨,这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抢眼,这粤港澳大湾区、期货概念、券商信托、金融科技等板块涨幅靠前;稀土永磁、黄金概念、农牧饲渔等板块表现低迷。

    至于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有哪些?广州港:随着广州港南沙汽车码头2018年商品车装卸量突破100万辆,广州港的货物吞吐量首次突破了6亿吨。这也意味着广州港作为综合性枢纽港的定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将有利于与粤港澳大湾区内港口群协同、错位发展。

    珠海港(000507):珠海港与一带一路战略、横琴新区、西江经济带等国家规划均形成紧密联系。港珠澳大桥通车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将进一步加深珠海与港澳地区的经济交流,为公司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格力地产(600185):格力地产通过房地产业、口岸经济产业、海洋经济产业的全面拓展,以及现代服务业、现代金融业的快速铺展,奠定了“3+2”的产业格局。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依然为房地产,并主要辅以现代服务、海洋经济和口岸经济。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海岛开发、游艇码头等业务,形成产业协同发展。

    深天地A:深天地A是全国第一家以商品混凝土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公司在深圳土市场深耕多年,为深圳重点工程、地标建筑提供了大量优质商品混凝土,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交通深度一体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