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晶丰明源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为56.68元每股

    前段时间这晶丰明源中签号出炉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当然大家也是比较留意这晶丰明源的上市时间的,所以晶丰明源今日上市了,那么这晶丰明源的发行价格为多少呢?

    晶丰明源发行价格
    晶丰明源发行价格

    不同的时间段都是有新股上市的,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大家除了想要知道发行价格之外,更多的也想要知道这晶丰明源市盈率多少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晶丰明源上市

    10月14日,今日科创板新股晶丰明源上市,集合竞价阶段,该股涨92.31%,报109元。据交易所公告,晶丰明源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368,发行价格56.6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6.9倍。

    而晶丰明源公司主营业务是:半导体芯片及计算机软、硬件的设计、研发、销售,系统集成,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