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字火腿股价走高 今日金字火腿最新股价多少

    今天网上被国内首款人造肉饼上市的消息刷屏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金字火腿生产的人造肉牛肉味植物肉饼已经在天猫旗舰店预售,并且目前预售数量已经上百单,不止这些消息,在股价方面也受到影响,与此同时金字火腿股价走高。

    金字火腿最新股价
    金字火腿最新股价

    看来大家还是很想尝试一下出自中国实验室的人造肉,售价四片118元的金字人造肉牛肉味植物肉饼也有人购买。然而,受此影响,生厂商金字火腿股价走高,以涨停收盘,那么今日金字火腿最新股价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0月11日,金字火腿开市后一路走高,并于下午开盘后触及涨停,并最终以涨停收盘,股价报5.51元/股。资料显示,金字火腿主营火腿及火腿系列产品、香肠、酱肉、腊肉等特色纯肉制品。其中火腿是公司基础产品,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均为行业领先。

    在天猫旗舰店看到,该款人造肉产品名为“金字人造肉植物肉饼牛肉味”规格为2盒4片汉堡肉饼。该套产品原价176元,目前售价118元,折合每片29.5元(折价前44元)。截至发稿时,该产品已经销售了135单。该产品将于10月下旬发货。

    据金字火腿天猫旗舰店页面介绍,本次推出的人造肉植物肉饼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具有牛肉的质感和口感,每100g肉饼中含有蛋白质11.7g。同时,该产品由金字火腿与美国杜邦公司合作研制而成,页面宣传称其是一款更适合亚洲人的植物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