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降温地图出炉 羽绒服概念股或迎上涨行情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全国降温地图出炉了,本周末至下周初,全国近四分之三地区气温将创2019年下半年以来新低。值得一提的是,羽绒服概念股或迎上涨行情。那么,羽绒服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全国降温地图出炉
    全国降温地图

    据报道,全国降温地图出炉了。本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频繁影响我国。10日,东北、华北北部等地已出现降温,部分地区降温超10℃,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最高气温下降到了10℃以下,寒意初显。而南方不少地方仍是夏日炎炎,江南、华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普遍在30℃以上。据悉,羽绒服概念股有如下:

    七匹狼(002029):公司主要从事“七匹狼”品牌男装及针纺类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衬衫、西服、裤装、茄克衫、针织衫以及男士内衣、内裤、袜子等。七匹狼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55亿元,同比增长6.55%;净利润1.23亿元,同比下滑8.42%;扣非后净利润6813.98万元,同比下滑15.33%。

    美邦服饰(002269):美邦服饰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6.99亿元,同比下滑31.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59.61%;基本每股收益为-0.05元,上年同期为0.02元。据了解,公司将持续完善商品竞争力挖掘及动销计划管理能力建设。

    据小编了解,羽绒服概念股还有:杉杉股份(600884)、雅戈尔(600177)、红豆股份(600400)等。值得一提的是,供热取暖概念股也有望迎来上涨:红阳能源、滨海能源、京能热电、大连热电、惠天热电、昊华能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