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113金能发债怎么样 金能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报道,金能科技将于下周一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545,债券简称为金能转债,申购代码为754113,申购简称为金能发债,转股价为11.55。那么,754113金能发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754113金能发债怎么样
    754113金能发债申购

    公司是一家资源综合利用型、经济循环式的综合性化工企业。主要产品有对甲酚、山梨酸(钾)、炭黑、白炭黑、甲醇、焦炭、丙烯、聚丙烯等,应用于医药、食品、钢铁等多个领域。公司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国家级实验室,是全球对甲酚、山梨酸(钾)的重要生产基地,连续多年跻身中国化工企业500强。

    金能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为110元,按照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19/10/09)4.9419%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6.80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45%,具有一定的债底保护性。

    按金能科技10月9日的收盘价测算,金能转债当前平价为101.47元。可参照的平价可比标的为中环转债,其平价为102.68元,当前转股溢价率为6.12%,可参照的规模可比标的是欧派转债,当前转股溢价率为10.58%,考虑到金能转债有网下发行,预计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在9%~12%之间,对应的上市价格或在111~114元区间。

    值得一提的是,金能转债发行规模近15亿元,大股东参与度比较高,当前平价水平具有吸引力,考虑到正股资质尚可,建议小伙伴们积极参与打新。至于金能发债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需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