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客机存在裂缝 事件曝光后波音股价下跌1%

    据报道,全球范围内有38架波音客机存在裂缝。据悉,涉事飞机将需要进行60天的维护,有可能对各地航司运力产生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客机裂缝事件曝光后波音股价下跌1%,报收每股371美元。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波音客机存在裂缝
    多架波音客机存在裂缝

    当地时间10月10日,据路透社报道,波音公司称,全球范围内的航空公司已检查了所拥有的共810架波音737NG飞机,发现共有38架飞机存在结构性裂缝,需要进行维修和更换受影响的零件。这也意味着该问题的发生几率约为5%。上述结构性裂缝位于飞机的机身和机翼结构的连接部位,也是机身与机翼间的主要承重元件。

    近一年来,波音737系列飞机负面事件缠身。在2018年10月狮航及2019年3月埃塞航空波音737MAX发生两次坠机共导致346人遇难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航空管理部门下令停飞该机型。目前认为,两次坠机均与波音在737MAX上安装的“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软件有关。当地时间10月10日,波音公司的股价下跌1%。

    2019年9月,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确认收到波音公司通报,一架正在改造的飞机出现裂缝,后续发现“少量其他飞机存在类似裂缝”。美国联邦航空安全管理局称,这种问题有可能会“给飞机结构完整性造成负面影响,造成飞机失控”。将要求运营商针对部分波音737NG客机就机身的“结构性裂缝”进行检查。

    以上便是“波音客机存在裂缝”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国产大飞机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相关股票自然也不例外。据了解,国产大飞机股票有:华伍股份(300095)、德威新材(300325)、宏润建设(002062)、天保基建(000965)、航天通信(600677)、西部材料(00214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