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挂牌土地 雄安新区概念股周五异动拉升

    据雄安新区建设最新进展显示,雄安新区挂牌土地首次公开,该地用于建设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这意味着雄安新区大规模城市开发建设进入实施阶段。值得一提的是,雄安新区概念股周五异动拉升,多只股票有不错的表现。

    雄安新区挂牌土地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备受关注的雄安新区建设有了新进展!10月10日,雄安新区容城县自然资源局挂牌出让一宗土地,这是雄安新区首次公开卖地,该地用于建设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标志着雄安新区大规模城市开发建设进入实施阶段。据了解,该地块土地性质为商业、文化设施、城镇住宅。据小编了解,目前雄安新区概念股有:

    乐凯新材(300446):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信息防伪材料包括热敏磁票和磁条等产品,电子功能材料包括电磁波防护膜、压力测试膜等产品。据小编了解,乐凯新材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4亿元,同比增长3.38%;净利润4817.07万元,同比增长5.01%;扣非后净利润4537.05万元,同比增长7.53%。

    国统股份(002205):国统股份主营业务主要由传统业务和新兴业务(PPP项目)两部分构成,其中传统业务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各种输水管道及其异型管件和配件、地铁盾构环片等水泥制品的制造、运输及相关的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国统股份2019年实现营收2.28亿元,同比下滑12.9%。

    据悉,嘉寓股份(300117)、博深股份(002282)、巨力索具(002342)、迪森股份(300335)、岳阳林纸(600963)、永清环保(300187)、凌云股份(600480)、银江股份(300020)、恒泰艾普(300157)、硅宝科技(300019)、荣盛发展(002146)等个股昨日均有不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