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6年亏390亿 滴滴一年时间市值缩水过半

    滴滴出行怎么样?你会选择滴滴出行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数据指出滴滴6年亏390亿了,为何会这样呢?难道之前一直都是没有钱赚的吗?滴滴亏损这么多,究竟钱亏哪里去了呢?

    滴滴市值多少
    滴滴市值多少

    滴滴出行备受关注,相信不少人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我们也是十分支持滴滴出行的。但是现在亏损严重,而且滴滴的股价也受到了严重的损失,据悉滴滴的市值在一年时间之内缩水过半了!

    最近网络上有名为《财经天下》的媒体对滴滴调价的事件进行了报道。该媒体称,滴滴2012年成立,6年来亏损额约390亿元,仅2018年上半年,滴滴整体净亏损就达40.4亿元人民币。不仅如此,滴滴的估值已经缩水40多亿美金。另有消息称,如果滴滴继续亏损下去,让资本看不到能够盈利的希望的话,滴滴是很难继续做大的,所以滴滴必须想办法盈利。7月11日,滴滴程维宣布旗下的网约车正式开始调价,虽然说是调价,但其实是涨价,最开始实施的城市就是北京。

    根据优步今年4月份的IPO文件,其所持滴滴出行股权在2018年底时价值79.5亿美元,间接显示了滴滴出行估值为516亿美元,而2017年底该公司估值为560亿美元。而在此前,此前,据媒体报道,滴滴的估值或将高达1200亿美元,短短一年时间不到,滴滴的市值已缩水过半。